close

IMG_0315.jpg 

謝謝了吳桑~~

謝謝這陣子對那件事的幫忙及解答

帶離我走出困頓 

因為那件事讓我的心徹底到了心灰意冷

曾經在乎的卻變成一把利刃往我身上插

也因為這件事讓我看透那個人

一切一切都是自導自演(os:不累嗎?)

這件事跟人就到止畫上句號了


吳桑~~

即將展開的日本生活會害怕嗎?

要記住我們的約定歐

趕快混熟

我要過去找你啦

我們應該可以當朋友很久

我也是這樣想

雖然不捨~~

但還是要說

好好加油!!!(擁抱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