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25 

 ▲一起去的富貴角燈塔

 


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 


 

我......第1次體驗到心是那麼的痛 , 

痛到難以承受,

呼吸心跳是加速, 

思念是越嘗越苦,

眼淚是止不住的流,

一切一切  我想這都是我要承受的,

我也不敢說,

怕只怕,說了,對你,也是一種折磨

IMG_2616  

▲一起的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